由於要存婚紗照的錢錢
所以~目前正在努力節省錢錢
唉~昨天看到SOGO DM還不敢看呢!
就怕看了不能買>"<

而早餐以往的奶茶,現在也不想買來喝了!!
突然有個神明灌輸我說:水才是最好喝的東西~呵呵

晚餐的便當突然只想吃個我家巷口的肉圓
回到家再吃點冰箱的麵包~~
這樣也能度過一個晚上的

平日晚上回到家,目標就是要上網拍賣3樣商品~
有放上就有希望啦^^(自我安慰)

我的重點來了!!!!!!!!
假日哪邊有免費的景點可玩啊!?
我和小徐打算用那5年的125機車來陪伴玩透透
有門票的都不是粉想去~~
除非門票一人低於50元吧@@

目前打算去陽明山竹子湖&松山機場看別人的婚紗攝影展&中和烘爐地拜一下財運~~
還有啥地方可提供給我的呢!?感謝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