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的星座內容是我在bbs上看到的

就是要開運:給他自由反而更愛妳的男生星座TOP5(參考太陽跟火星)

第1名  水瓶座
水瓶座最喜歡玩測試遊戲,他會測試妳會給他多大的空間。只要妳說可以,
他就會嘗試。如果最後他覺得不管他怎麼樣妳都無所謂,他就沒有心機了,
這時候他反而會乖乖的,因為這裡跟外面一樣大。如果妳能這樣對他,
他就會覺得妳是這世界上的唯一,因為別人都不是這樣子。

看完之後,還想要問小徐~我有沒有給他很大的空間啊!?

結果~我接下來就看到另一個星座內容

就是要開運:有本事玩男人的女生星座TOP5(參考太陽跟上昇)
第1名  雙魚座==>坦白說~內容還沒看,只看到這名次,我就笑了
如果不把雙魚座擺在第1名,那要誰當第1名呢?不過這種雙魚座畢竟是少數,
因為很多雙魚座還蠻笨的,然而有些雙魚座真的很聰明,又漂亮又能幹又精明,
根本就是超人。超人型的雙魚座誰都想要,所以她就會好像在挑東西一樣,
那就讓男人們互相競逐,玩心理戰術,別人會覺得她是厲害的狠角色。

突然又覺得..............
那句話好像又不用問了!!呵呵
我想小徐應該不會想離開我了~~哇哈哈
不過,我想我是屬於笨的那一型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