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1早上3點就起床,親愛的老哥就載我去中和男友家集合~伯父一早就開車送我們到機場~早上5點半就到了!!
這一整趟下來~很感謝hero的照顧~及金錢資助(旅費是他出的)所以,從4月開始本人就開始努力的存錢
總共帶出8萬9千元日幣,將近2萬5的台幣(真是為了玩!!再苦錢都擠的出來)在日本吃吃喝喝shipping購物~

接下來幾篇網誌就是我整趟旅程看到的所有一切....
就是希望未來自已回憶時,還能拉回現在的甜蜜、感動與歡笑~~


桃園機場外面


要準備進去機場囉


經過一連串的通關,終於到侯機室了!!
雖然我的候機室在5號...怎樣也要到3樣去看看kitty的候機室啊~~


一跑過去就看到育嬰室!!裡面簡直是超可愛的啦~~






座椅的候機室前面就有個這麼大的立體kitty
我怎麼受的了啊~~~~咔擦咔擦^^


這是kitty的精品店~~外面逛太久了~導致這時間已經不夠了,就沒進去拍照了= ="




噹噹噹噹~~這就是候機室的座椅啦~太可愛了!!


kitty才是重點~就不用看我了!!哈哈~
每個都顯示出不同季節的kitty樣子~
好可愛喔~~~


我要跟kitty出國囉~~(簡直忘了我男友的存在)


要登機前就有一大片的玻璃可看到飛機
這就是我要坐的飛機啦~~~
下次我要坐kitty班機


登機前來拍個團體照吧!(少2個= =)


下一章節就要日本囉~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