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玩了5天~坦白說,行程很趕~
每天都晚上1點半才睡...早上7點就morning call...8點半集合...
過程中有很多好玩的體驗...還有優雅的日式庭院可看(讓我看到藝概課程)
飯店都是5星級...很高檔!!尤其是最後一間在環球影城~大廳竟然有電腦耶~

這次行程,拍了將近1500張照片...
有風景(應妙妙的要求)、有禮品的(為了將來再去買)
同隊人員(只有10人)、自已和男友的、食物、動物,雜七雜八的照片...
打算慢慢整理!!慢慢放上來介紹~~
反正21日才會拿到澎湖的照片...有時間慢慢介紹的~~

也是希望未來自已再回憶時,能夠拉回現在的時間
ps走進環球影城時,一瞬間有感動到哭


很謝謝你的付出,我知道你接下來要忙房子的事!!
玩完後,我想我也要找工作了~
在彼此努力工作的情況下~我想我們很快能找人來施工裝潢的

至於你是否要換工作~就等我們問一下神明再說吧
一件事都有正反兩面....

我只知道目前我能做的就是"等"
等你存夠錢、等你有體力、等你工作忙完!!
你才是屬於我的吧~~~
這日本之旅,夠我回憶1年了~希望明年...
我們再來一趟甜蜜之旅吧!哈~
ps要記得我買給你的禮物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