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有天我媽拿了一張券給我~~「洗+剪399」

蠻划算的~~我星期五就去剪掉我的長髮了

很多人看到後,都嚇到了

坦白說~~好幾年沒變過我的髮型了~~也許我以前只有"公主頭"和"馬尾巴"的綁法

不過,對我來說~好整理比較重要(哈哈)

但是~~現在換了一個髮型~~每個人都說蠻適合我的

還有人說我變年輕了呢!

至少,我的鄰居不會再跟我說「我快要24年沒看過你改變髮型了」

一開始好不習慣喔!!也很怕剪了之後,會覺得不適合~~

不過~~蠻感謝讚美我的人~讓我信心增加了不少

重點是............我男友說"蠻可愛"的

這才是最肯定的讚美啦!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