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中午12點半跟我朋友約在善導寺站~~打算走到"台大醫院會議中心"

看著我的組員"阿妙"粉緊張的在背稿~~心中真是欣慰啊!(哈~~還好不是我上台報告)

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到達~~今日組長的我~只能替阿妙加油加油加油~~

因此今天我不是組長~~而是阿妙的小妹了

還好一切都很順利~~2點就結束了...突然間...有人說肚子餓了!!原來放鬆過後是會肚子餓的啊!哈

因此"抖抖三人行"就離開會場去台大醫院買東西吃了

由於主任要我們聽4點半的那一場內容,因此就留下來了...還好,4點的時候有發放點心耶!

快快快~~狂吃啊!還有水果耶...

之後,等聽完學長之後,抖抖三人就離開會場了(連主任都沒說~~就跑了)

到了晚上就去羅斯福路三段29號的"古拉爵餐廳"吃晚餐

他是吃義大利麵的,前天晚上還在想說這家好不好..就上網看一下大夥對這家店的評價

不過~~似乎都被評的很糟~可是...個人覺得很好耶!!

網路上寫

A"等位等一個半小時"(我們是5點45分到的~~還沒啥人!!蠻空的~~等我們8點離開,外面就有人等位了)

B"出菜很慢""盤子很髒"(點菜後的1小時…三人的麵都來了耶!好快喔~~~盤子也很乾淨啊!)

C"廁所很髒"(我只覺得燈光暗暗的~不會很髒...)

反正一切都覺得很ok啦!哈~~

考慮一下跟我男友一塊來吃~~也建議大伙想聚廳的人,可以選擇這裡喔!

不過......要親自請服務生收盤子啦!哈

慶功啦!每個人都喝不一樣的~~哈~~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