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北護的課程~所以我需要去醫院實習,並不是做小護士,而是去了解醫院的後勤作業

今天是第三天~前兩天都懶得打內容~~

另一個原因是今天早上的課程,讓我學到蠻多的

雖然一開始差點睡著~~不過,由於有互動的關係

讓我學到一句格言「學會、沒有體會、等於不會」

蠻讓我深記在心中的

 

中午時間,由於有兩個小時~~所以大伙都騎車去延平北路找東西吃

蠻喜歡大伙一塊騎車的感覺(自已也說不上來)

之後就找了一家"牛排館"只要99元就有牛排+義大利麵+果汁耶

 

到了下午~了解中興醫院的系統架構~網路等等的~~

沒想到,竟然還有機會到機房去參觀~~

工作人員做了測試,將資訊室的某同事的網路停下來~不讓他上網

果真,在停止後的一分鐘內,對方就打電話來抱怨了

之後,去看主機房,結果地板好冷了

真沒想到,三樓主機房的地板下面都是冷氣管線耶!

而樓上是辦公室~~出了機房門,啥聲音也聽不到...

 

不過,很奇怪的事~~下午的兩位組長,一直在詢問我們「是否要投身於醫院的資訊部行列」

讓我覺得好像真的很缺人耶!而且~~品質管理的組長說話很有深度,加上他是北護醫管的學長耶!

在機房中的那位同仁也是北護醫管的學長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