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進入第三天了~~好快啊!

早上看著我指導的小朋友慢慢一步一步的打著英文和注音

真是一群聽話的小朋友啊

開始覺得他們是有天份的~只是因為環境的關係~~

聽組長說這學校在廢校的名單上之一

聽到時,真是感嘆不少................

只覺得~若這學校廢了!!這些孩子們該何去何從呢?

早上看到新聞~說馬英九要下台中~~

坦白說...到底有誰有顧到偏遠地帶呢!

這平溪鄉菁桐街的孩子們又有誰顧到他們呢?

誰在乎他們的成長環境~~我想只有這菁桐學校裡面教職員工吧!

剩下兩天了!!與他們相處的時間只剩下兩天...

之後的離開~不知道在他們孩子的心中是否有留下一絲的影子~~

他們是否記得曾經有這批大哥哥、大姊姊來過這些!!

我只知道~~這次的旅行!!讓我知道...我在台北的環境...........是幸福的是沒有任何理由可埋怨的........

ps.我真想家~~還有,討厭這邊的蚊子啊!!!走開

菁桐國小:http://163.20.51.193/html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