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時間大約下午1點多就到大阪關西空港
這是外觀建築物~



我們到日本啦~~~~


第一站到奈良東大寺~
十年前我和爸媽來過~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一根柱子,下面有個洞
聽過鑽過去的人會有好運喔!!
這次我也去試了一下~還好,我沒有很胖....
我想北護班上女生去試,都是可以過去的~

下圖是東大寺的價目表,若要自由旅行的人,參考一下吧~


下面這間就是東大寺了!!聽說這間東大寺,工期達30年之久,共有11萬片的瓦,是全世界現存最大的木造建築
難怪10年前的參觀景點到現在依舊沒改變~~



進去東大寺之前就要先洗手~
聽說這水是可以拿來喝的~可是你不能裝在瓶子中帶走喔~~

這寺還有兩項規定(導遊說的)
1、不可拍團體照~2個人不算是團體照啦~
2、不可以使用腳架~
原因為何不知道


寺中的神像很多,只放上兩個~其他的在相簿中~
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~


上面是大佛殿的柱子~超粗又超大的~
下面就是這個寺廟的瓦片~~他是有玻璃蓋著的~
不然我真看搬看看...一定很重


下一章就要介紹東大寺外面的奈良公園啦!
這公園才是我的最愛~
一堆可愛的梅花鹿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