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這是不是我最後一篇有關北護生活的文章喔!?
今天將多媒體的網站教出去了!!覺得自已在北護-多媒體課學到不少~
至少以後遇到不會dreamweaver的人,我會把教材丟給他,叫他照做一次,就會了
這一週只剩下2天的上課~下星期就是畢業考~~
大多都是考完就散人了~所以~見面聊天的時間也不多了~~

不過~~哇哈哈~~~期待已久的就是6/2-6/6的澎湖之旅啦~
其中6/5是北護四大美女中的小心心生日~想想要準備啥禮物呢!?

這次畢業旅行~班上共16人外加我同事-菁蕙~
女生就剛好6人一房(立蓁、妙姐、小雯、小心心、我和菁蕙)
感覺得出來菁蕙蠻期待的~因為他上禮拜就在準備要帶的東西
我還不知要帶啥呢!?哈哈~
而且我還在想要怎麼讓菁蕙認識我們班上同學呢!= ="
再說幾點到松山機場也不知道反正等畢業考那週考完再說囉~~

6月份就是一整個在玩~~等澎湖回來後!!6/11~6/15又要去日本了
只是有點可惜...謝師宴沒辦法去了>"<大伙就幫我多吃點吧!哈哈~~
去日本要準備錢...還好北護的獎學金下來了!雖然不多,但滿足了
日本的東西都粉貴~還是看看風景好了(哈)

之後與北護同學見面就剩6/21畢業典禮和7/6妙姐結婚啦~~
感覺上畢業典禮也是有些人不會來~~
心中唯一的遺憾就是沒穿學士服跟同學拍照(只有唯一一張個人照)
因為當時拍團體照的時候,我沒注意到大家在外面拍,也沒人叫我一起拍
所以我就把學士服換下來了~現在想想還是有點鼻酸,真的覺得很可惜
希望到時畢典的時候多拍一些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