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四川地震發生後,新聞上不斷的出現災情報導
每看一次就心痛一次~就算我們與大陸人沒啥交集
但畢竟是條生命~看他們無家可歸…無處可待
甚至失去親蜜的愛人、孩子~就覺得自已很幸福

星期五的時候,發現我們北護舉辦捐款活動,看到阿妙的msn名稱才知道^^
之前就想幫幫四川人了~所以我網址前面有點連結呦~哈
不過~錢的部份就怕會捐錯地方~就怕捐一捐,捐到別人的口袋了!!
所以,金錢部份就一直沒找地方捐....沒想到,我們北護有這活動耶!

只是我星期五跟阿妙說我要捐10元~一不小心就走出校門,忘了去餐廳~
才跟立蓁說我想捐10元時,她竟然跟我說「捐10元!!還不如捐100元」
話不說完,竟然遇到小姚= ="我馬上就跟小姚說「我要捐100元」
哈~~坦白說有點被激的吧!哈哈~不過~沒關係~這是做好事^^
上次我也做好事^^(把沒用的鉛筆寄到某機關,那機關會將文具寄到柬埔寨給小朋友唸書用)心情變的蠻好了

哪為何要打這一篇呢!只希望~唸北護的同學們,10元真的不嫌少~
若沒時間去餐廳捐款的話~可以委託我呦~我很願意幫你投下這救命的10元^^

呼叫:菁蕙、明俐、佩汝、信宏~~想捐款嗎?我可以先幫你們捐呦~見了面再給我錢錢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