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今年發生最難過的一件事了
好不容易存了錢~~~~~~~~
結果這個小傢伙給我在上星期四掛點了>"<

問了我老哥才知道~我使用的頻率太高了>"<
而我男友說「我太純(蠢)了」因為我的傳輸線從來沒拔下來過
(明明老闆就跟我說不要常常拔來拔去的誰知道」

算了!!還好之前的資料已燒了一大部份出來
而遺失的東西就是上課資料啦!(喔!我的多媒體網頁+CCNA+電子商務)

今年4月份出去玩的照片
(喔!我和老媽的宜蘭公園~再見了!!我和小徐去的新竹之旅)就只剩上無名相簿的了!!
學到一個教訓~~就是在沒把照片燒出來之前,都把照片放在無名上好了~哈哈

再來就是我的MP3音樂啊~~之前在志工期間還跟小華COPY到不少呢!
自已也載了不少~~現在也只剩下手機中的音樂能聽了還好...席琳狄翁的有一份完整的在手機中

最後就是我以前用的安裝軟體~~我要慢慢的找回來了
像是嘸蝦咪安裝軟體、酒精程式、photoimpack12都沒了!!

我男友把我的硬碟拿走了!!說要拿去維修~我想是真的救不回來了!現在只希望有顆新的硬碟來陪陪我
我畢業後的第一份薪水,打算買個錄音筆和4G的隨身碟了反正我想4G都應該夠我在上班時用了!!呵呵
有必要再買個外接式的燒錄器吧!
唉~~我對電子的東西真的沒概念啊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