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10點~小徐到我家~
本來是想說要去土城桐花公園看桐花~
沒想到媽媽要老哥開車去內湖HOLA看家具~
想想今天母親節~就拉著小徐一塊坐車去看看
誰知道老哥竟然說下午1點才出門
所以我們就先去買蛋糕啦~
小徐家晚上要吃蛋糕,真不知道要買蛋糕~而且又這麼臨時~
這下要去哪買啊~~~~~~~~??
嘿嘿~我家附近有「花蓮提拉米蘇」的分店~~
就叫小徐轉去看看有沒有現成的蛋糕可買
哇塞!!!!!
這也太多人了吧!我算一算大約有50幾個人在排隊耶!
我和小徐商量~我來排隊,小徐去SOGO幫我媽領包包(我和小徐夠孝順吧^^)

下午1點出發到3點半都在HOLA逛來逛去
結果我媽竟然說要去大湖公園~
還好有老哥的車車~不然這超遠啦~
記得之前和小徐去的時候,那個湖超大超美的
結果昨天去...水都乾乾的一個美景的feel都沒有!唉....

到了下午5點15分到家~就趕快拿著蛋糕,換衣服往小徐家衝~~
聽說他們家晚上6點要到小徐家集合吃快炒
哈哈~~聽說小徐家對面的快炒店是天天爆滿,到底有多好吃
終於有機會了!!誰知............
個人覺得還好嘛~~~橙汁排骨的骨頭比肉大
高麗菜和空心菜都沒啥味道
只有鳳梨魚片好吃~我個人就喜歡這道菜,其他就...唉!!
小徐說:可能是人多,他們就煮得很隨便....
也對啦~外面還好多人在排隊等位置呢...

到了晚上!!忙著弄水果、泡茶、搬桌子、搬椅子的...
小徐家的人是來來又走走的~~最後終於吃蛋糕啦~~~
還好大伙都喜歡這蛋糕~~
終於只剩徐爸和徐媽時,我跟徐媽又在收拾餐桌了!!
洗盤子、洗杯子、搬桌子、收椅子~

沒想到徐媽竟然問我有沒有在使用"去角質"的東西
一整個疑惑啊
原來徐媽上次去韓國有買化妝品,覺得不錯弄要送我耶!
我好高興喔~~~~~~~感謝

忙碌的母親節~到了晚上11點半才到家...
害我一直燒好的光碟片,沒時間拿給菁蕙~唉~~
難道明年的母親節,我也要這麼忙嗎?

昨天聽徐爸說他去市政府參加腳踏車活動
結果有記者訪問他~還拍照
聽了之後,今早的某報,真的有徐爸的照片耶!哈哈
他昨天拿安全帽給小徐看時,剛好徐媽在介紹化妝品
害我沒機會看到那頂安全帽~下次還要徐爸介紹一次給我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