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下午2點多,網頁終於顯示成績了!!
很可惜~我們是與獎金無緣了~~
也很感謝在12月底一塊忙的阿妙美女和立蓁美人

面對這樣的成績
有輕鬆也有失望~
輕鬆當然是覺得,考完試不用再忙有關專題的內容了
失望的層面比較多吧!
一來是覺得自已與獎金無緣啊~~~
二來是覺得又讓主任失望了~~



接下來~我就要忙期末考、三峽教學、過年打工
不知是否有時間能去畢業旅行喔!?
而三峽教學我竟然是要教大人使用奇摩拍賣耶!
以前我打死都不相信我要教人使用這東西
就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啦!
到時教不好,就請志工同學們多多擔待了

徵:沒用過拍賣的人,發表意見「你想學會奇摩拍賣上的哪些功能吧!」
這樣我也好有個方向來做教材~
感恩喔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