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抖幫指的是立蓁1/23、我2/23、阿妙3/23~~
昨天下午要去學校開會~
剛好遇到立蓁生日~開玩笑!!當然要慶祝的啊^^

22號晚上逛年貨大街時~找到阿妙的電話
「明天早上10點要到學校拍影片,錄給立蓁的話」
什麼?我還打算早上去土地公爺爺那去拜拜耶!
不過...立蓁是我的好麻吉~當然就請我母親去拜拜啦!哈

一開始大伙都不知在忙啥!!一直沒有開始~
終於等到阿妙來了~才知道原來他也是很重要的~
就是他負責影片的片頭~~坦白說~~他的技術超強的^^
我看到阿妙做的影片,我超想學起來的~
影片中也看到好多照片,再加上配樂
天啊!!我要哭了超有感人的fu啊~~
也希望以後我自已也要弄一下^^送給每個人當禮物

等到立蓁壽星來啦~~
我和阿妙在陪立蓁看影片~~
吼~~看影片都不專心的~~一直回頭= ="不會有人突然衝出來砸你蛋糕啦...
想說立蓁的生日好平靜(老人喝茶的悠閒)
誰知道............
邱董的泡泡又引發戰爭啦@@
搞的我們後面都不知要怎麼送禮物~~

說到禮物~還好我送的禮物
立蓁蠻喜歡~~好加在^^
之後,壽星說要請吃豆花~~
我就不吃先回家了!!

立蓁:
很高興在北護認識了你這個好朋友
畢業後,也希望隨時能連絡~
反正我亂七八糟的小事都會跟你用msn talk talk
有時你也會上無名看我公佈的一堆雜事!!
很感動^^
在北護這一年半,多虧你的鼓勵和陪伴
我才不會孤單~~
希望你天天開心~愈來愈年輕
也祝你所許的任何願望都能實現
包包賣掉了!!感覺的出來~~你粉爽(*哈*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