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護同學們~
這次的期末考似乎很困難~
不過~考完就可以放假啦!

我明天就能知道競賽有否有入圍決賽~
坦白說心情很複雜~
完全不是是該期待入圍?還是別入圍的好~
若沒入圍...就表示我們與獎金無綠了= ="
不過~若入圍了!!就表示~我們資結考試的隔天~
又要去參加研究會~(煩)

其實今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事情~
這事件讓我學會了一件事~~
但我開始了解自已的思考模式,其實是有缺點的~
我也會陷入無窮回圈吧!
有時難過~有時有看得很開~

其實我要的不多~就只有二個字而已~
有說這二字的同學~讓我倍感窩心~
覺得熬夜是值得的~但反之,就讓我蠻受傷的~
也許這也是我該學著看開的地方~

每個事件總能讓我學習成長~
從一開始的難過心悶,到試懷的開看,甚至學習著如何去預防相同事情發生等等~
所以二下的時候~只有三科必修~
說不定到時,多媒體(flash cs)這門課~我就不拿手了~~
考試時,得靠別人幫忙囉~~
所以~我也許準備退休了~
有時幫別人也等於幫自已吧~~~(這是我目前的想法)
下學期~北護同學們,就請多多指導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