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十點半就進了世貿看資訊展
一大早人就很多~~一邊走是一邊撞~~
我沒有每個都看~
只看了主要的三項商品~~
先說一下~我之前就注意的相機好了
Panasonic DMC-TZ3
問價格是14700元嚇到我了~我還以為只要1萬初頭就OK了~~
店員還安慰我:「資訊展打的是贈品戰,原本是送2G記憶卡、讀卡機和保護貼,現在送你4G的記憶卡」
想想也好~4G可拍7百多張照片耶!不過~~想再多買一顆原廠電池
什麼~~~加一顆要2900元~~昏倒~~考慮一下好了~這樣算算要1萬5了...
不過~這燦坤的員工服務態度還不錯~~一直想我們試用相機耶!
狂試十倍光學的感覺~~只可惜無法近拍~~只好靠鏡頭伸縮了
再來就是防手震~有分二種耶!一種是「坐火車情境」不是手晃的關西而是場所的關係~~
另一種是手晃的緣故~~都可以自行設定
而且開機到拍照只要20秒耶~~超快的~~~
很心動~~

再來就去看華碩的Eee PC電腦了~~之前老哥就有跟我說過這台電腦
一開始還不相信~想有哪有可能比A4還小的電腦~
還好3館有實機讓觀眾體驗一下~
一開始覺得很小很輕~蠻不錯的~~(心動了)問了價格1萬~1萬1~~也不錯~~
不過~~~~~操作過後~覺得不好~不好~不好~~
因此動不動就停住了~就LOG~~煩猜想應該是記憶體空間不夠大的關係吧!
算了~~把錢剩下來買相機好了~~

最後就突然看到衛星導航~~
對這個就很有興趣~~因為之後畢業就想出門玩了~~
不過~~也只是看看而已
我男友他父親就是這間公司的員工~~
跟伯父買就OK啦~~會場上的價格再多,也比不上員工價
之後,等我男友買車~再買囉~~哈哈

今天看完後~就決定買相機了~
不過~~要等一段時間~
等我買了相機之後~~哈哈帶到學校去狂拍~~

對了~臨時看到這台展示的賽車~沒帶相機用手機拍下來




蠻大一台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