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臨時被告知要參加他父親的生日會
結果就買了GE的遊戲包給他父親當禮物^^;
是到安和路上的晃士多吃豬排(不知店名有沒有錯??)
吃的好飽~而且甜點還有西米露耶!(呵呵)


抹茶冰淇淋

到了下午2點就轉到西門町去買東西~

一直想為自已買雙鞋子~好在發表會的時候可以穿~
因為沒有一雙像樣的鞋子>"<
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~說來真奇怪~~
好幾個禮拜也在西門町找好久~就一直沒找到喜歡的鞋子
我挑鞋子很麻煩~因為腳前端很寬~大部份的鞋子都是尖頭的~
再加上,我沒辦法穿細跟+高的~我會不穩吧!
這就是我不穿高跟鞋的關係啦!>"<
不過~今天終於讓我買到啦!哇哈哈
而且還有殺價喔(呵呵)
再加上.....我覺得小姐的服務蠻體貼的~

本人的習慣就是~第一次去光臨的感覺不錯~~就會常去啦!
所以~~這家店以後若要再買鞋~我會再去的啦!
老板~~再算便宜一點啦!(心中吶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