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颱風的原因~是因為我的假日沒辦法出門玩了
本來就說好今天下午要打工的~~
不過呢...真沒想到,竟然進貨進了將近150箱~(餅乾~泡麵~飲料~日常生活用品~煙~酒)
我只弄餅乾~泡麵啦~不過.....過程中~
還要補「被客人買走」的食物呢@.@
好累喔~~~~
本來是上到下午5點的~
可店長卻說「于娟~若沒事,看你能不能到六點,把日常用品也上一上」
結果一弄就六點半了...累叭了>"<

客人是一直的走進來~來買飲料或是來覓食的~我都不管
不過~~竟然有客人買了酒之後~竟然打破了....
酒自已從袋子中掉下來了>"<昏倒~~聞到濃濃的酒味簡直要昏了

坦白說~我們這店家很小一間~~不過因前方100公尺不到的福xx關了之後
生意就好的不行~將近每個階段都要3個人上班呢^^
而今天頭大的原因是~後端倉庫太小,而貨太多啦!

今天一直讓我覺得「人怎麼這麼會吃、這麼會喝」
每個人都一籃籃的拿在手上~簡直太瘋狂了~~
一瞬間就發現泡麵,十幾元的麵~有5種是全空了~~天啊(吶喊)
這讓我想到某年九月的世足賽啊~~~簡直是在瘋狂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