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車禍~改變了我朋友的個性~~
我和她似乎變得沒話題可聊了~
他開始有29歲女生應有的個性~~
像是為工作而努力~不再有收集的嗜好~有衣服就好沒必要帶一堆項鍊~聽著老舊的西洋老歌
但是~~他以前的個性並不是這樣的~

今天陪他去醫院做檢查~~
腦中並沒有血塊~~我想他應該是健康的~~
醫生說~這是腦震盪後遺症~~
可能過幾個禮拜會恢復但也有可能好幾年

我現在只能重新去認識她了
只是心中依舊少了一位知心好友的感覺
以前是每件事都會與她分享
不論是課業上的壓力、感情上的爭吵、家庭、身體狀況等等
但是現在~~突然覺得
與他說起這些~都是沒有任何回應的~~
不知道耶.......因為變得不了解這個人吧
甚至進去逛hello kitty的東西,都覺得「他應該不會想進去吧!」
現在想想~~似乎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~~而他是個成熟的大人了
真不習慣.....
現在換我思考一個問題了,就是「當我寂寞孤單快樂時,能夠找誰分享所有的一切呢!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