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今天6點多的時候,用msn問老哥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~
沒想到~老哥竟然問我「想不想wii??」
天啊~天啊~天啊~
我超想玩看看的

吃完牛排後,趕快衝回家~來玩wii囉!
第一次玩~啥也不懂~就跟著老哥的動作來做囉~~

(1)射汽球~~蠻好玩的~訓練自已的眼睛囉!別射到自已不然分數就扣掉了~
還有射瓶罐、射飛盤等等的關卡

(2)玩網球~~還好我家客廳大,不然我和老哥兩人就要打在一塊了

(3)玩保齡球~~哈哈,這關我可是winner呢~~

(4)玩棒球~~一下要打擊,好不容易揮出去,又被接殺~~一下又要投球(當王建民)可我的球都會被打出去

(5)玩賽馬~~我超強的~~

(6)玩拳擊~~玩一次就流滿身的汗,超累的~~

(7)玩釣魚~~這關不喜歡,因為我一隻魚也釣不起來~~

反正我還是覺得wii很好玩~~又可以讓我運動到~~哈哈,老哥你對我真好~~~
下次回來~記得再帶wii回來給我玩玩喔!

這是老哥帶回來的wii主機,好小喔!


這是把手,玩拳擊用得到



老哥在示範教我怎麼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