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只想寫這兩件事,又不想分成兩篇來寫
標題就變這樣啦!

先說一下今天晚上去吃的店家如何
在光復南路上,sogo百貨旁邊一家名叫「川巴子」
坦白說,是吃到飽的~~~共460元,好貴
可只有一個鍋,沒飲料,小菜吃到飽,冰品只有「一口冰」自已拿
大伙吃到最後都覺得還好~~
為何外面排隊人潮這麼多?
我也覺得還好~~
不知其他人覺得如何?

再來說說周杰倫演唱會..............
看到新聞上說到今天周董的演唱會非常精采~~
天啊!又興起我想買演唱會DVD的慾望了
今天去逛SOGO的時候,買了一片100元的DVD
是Discovery的介紹,主題是「迪士尼魔幻假期」
有人想看嗎?我可以借他

這幾天去SOGO好幾次了~~
星期四幫朋友買,自已也買了一個拼圖(迪士尼奇奇蒂蒂)
星期六帶母親去逛逛,母親買了一雙鞋子給我讓我在專題發表會上可穿
今天去逛逛~~結果買了100元的DVD
聽說累績到2萬元有Haagen-Dazs冰淇淋(1品脫 2迷你杯)兌換券 
我在拍賣上用300元買到一張了~~
到時可以一直吃到明年了....Happy

12號~22號只剩下10天了~好快喔!
目前只剩海報、影片、演講稿、文件沒印、文件有人還沒弄好等事項
19號又要考ERP...天啊!重點在哪?
覺得又是忙碌的二週了~~
撐過去~~11月底就Happy了~~~
也希望北護的同學們~~大家加油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