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有時樂觀、有時又悲觀
總覺得目前這份工作六月底結束,到了七月就能參加主任的計畫案
可是....看著我的麻吉一個個換工作或是為了目標為補習
突然覺得,現在的我!似乎沒在為「未來的我」打算!!!

之前學校有個缺~我跟小徐說了之後,感覺很心動~本來想要應徵的
可是自已想想後,打算放棄了~一來我不想被人說嫌話~二來是覺得乖乖的等主任計畫案就好了,何必這樣換來換去的
不過,原本面試的那個人,她錄取了~身為好友的她,也替他高興~
接下來我自已也要替自已打算一下了

因為主任的計畫案不知何時能開始
所以,那邊也都沒下文
而目前工作大約到六月底就沒了,我目前只擔心我七月是否還有工作
經濟部的新聞是說六月中旬開始審核~
可是會不會到了七月我還是無法領計劃的薪水呢

我想我要開始注意北護人事室的工作了
不知哪個單位又有短期的臨時人員有徵人了^^
只是看著自已的好友,工作都穩定了
難免要問問自已
「我自已到底在做什麼?想要做什麼?」唉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