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點時間可以來寫一下最近的工作內容
大約三大部份吧~~`

一、就業方案~
終於把學生的履歷送出去了~也有些公司願意錄取我們的學生
不過,學生們似乎不是很想去真不知道他們在想啥~~似乎不缺錢似的

而自已中意的企業並沒有很想聘請他,就一直很介意~死命一定要進去那企業
我又能怎麼辦呢!?

二、英文多益
(一)準備替學生報名了!!準備資料好多,就怕學生不配合
7/7要在校內舉辦考試!!我自已都是學生也要準備考試內容了
(二)書費,書藉匯款還沒弄好~一筆金額天天帶在身上,煩死了~~
(三)多益的考試費用也放在出納組那邊,還好那邊有櫃子~不然上萬元的錢怎麼保管啊
(四)借用教室~7/3要補課~而7/7也要借教室來考試,打電話去教學組,跟我說6月初再來借~
教室沒借好,真怕到時沒教室可考試啊= ="
(五)每個星期五還要借CD PLAYER~外藉老師上課要用的~~唉!

個人開始喜歡英文了!!昨天拿到互動英文雜誌~把半本都看完了!自已都嚇到了~


三、問卷調查
之前一直在忙就業方案,教育部大專畢業生的流向調查都沒進度
結果就輔組開始關心我的進度了
唉~~~前兩天連絡+MAIL快50人了!!
結果竟然填寫的人不到5人,我能怎麼辦呢!?唉~~~~~~
希望不要開會檢討啊......



這幾個月感謝小雯借學生證給我!!
借了photoimpack的書~
其實~北護校友也能去圖書館辦借書證啊~
似乎一年500元吧~記不清楚了!
上週又借了串流影音方面的書~呵呵~
加強一下電腦軟體方面的技能吧~呵呵~

而7/7多益要考試~杜老師規定目標500分~
天啊!!一年級時,我才考375分~個人目標比375高就粉高興囉^^"

而這份工作基本上到6月底~而主任的計畫案聽說經濟部六月中旬會開始審核
而計畫通過率是20%~問主任,似乎也不算低了
希望7月就能成為計畫人員了~
畢竟薪水差了快8千....我窮翻囉.....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