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所指的全家人員不是指我家庭人員喔!
而是我在全家便利商店的工作人員啦!
昨天終於讓我買到霹靂公仔啦~哈哈~等超久的~
我和信宏都買了一套~就連不買公仔的菁蕙也一起買下去了~
想想上次第3代的似乎還沒打開來~回來也來弄一下好了
這是第三代的~盒子是咖啡色的


個人覺得這隻很像我們店內的信宏~哈~



這是昨天新出爐的第四代公仔~底盒是絨布喔!超高級的~而盒子是紅色的


我看到這隻就覺得超級可愛的啦~其實我本身不看霹靂布袋戲的~
但為何會買呢!?看看下面就知道啦~~~~


我本身不看霹靂布袋戲~但為何會買呢!?
第一套沒買是因為我不看~所以不打算收藏...不過,每出一代新的,心就癢的想收集...
第二套就買了~因為我家中小哥當初在霹靂上班(現在離職了)加上他有在看霹靂布袋戲
所以就打算買下來給他當生日禮物~
喊話:小哥,不想要的話,可以還我呦~~哈
第三套也買了!!原因是因為~霹靂的公仔每一隻的「眼睛」都做的好可愛喔!
沒錯~就因為他做的很可愛~我才買的啦~雖然不是每一隻,不過就是可愛~哈

加上這公仔放個2-3年,是有增值作用的~買來收藏、送人、增值都不錯啦~
不過~希望別再出第5代了~這樣我會買不完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