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特地不排班,陪我媽去做身體健康檢查
地點在仁愛醫院10樓
早上七點就爬起來,陪我媽去醫院...
一到10樓就有位專屬的護士小姐全程陪著我們
她直接帶我們去專屬休息室(病房)
感覺蠻好的^^(凌亂後才拍的)


我媽從昨天晚上11點後,就沒吃東西..一整個就是虛
第一步:量身高、體重、血壓、抽血==>體重太輕啦~才36.1公斤= =
第二步:看牙齒==>哈~上星期才抓掉2顆
第三步:腹部超音波==>還好,沒事^^
第四步:胃鏡==>有點胃潰瘍>"<還好是輕微
第五步:大腸鏡
這是需要全身麻醉,等到一半小姐就叫我進去= ="
由於我母親的腸子彎來彎去的~所以根本無法檢查完整...好吧@@
之後看我母親是睡著出來,肚子也漲漲的
原來,大腸鏡的過程中,醫生會灌空氣進去...現在就是要等「放屁」了~把空氣排放出來
不過,我看我母親帶著氧氣罩,瞬間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
加上我母親是睡著,不是醒著,還接著血壓器...有點擔心
害我一直問護士小姐:「這是正常現象嗎?」怕怕

到了10點半,我媽終於能吃東西、喝水~
看到我媽進行這個身體健康檢查,坦白說,我都不想做了= ="
好痛苦的感覺>"<
第六步:耳鼻喉科
第七步:家醫科==>不懂?這是啥?原來就是問家族病史、看骨頭有否有老化~
再來,順便安排我媽去照「乳房攝影」

這時就到12點了~真快~護士小姐送我們回病房了,餐盒也送到了
坦白說~有點大~哈...排骨湯不錯喝呦~


中間就休息啦~到了下午2點~就聽醫師說總評(今天整天檢查的結果)
還好,沒大事^^(呼)
沒想到還有最後一次抽血,天啊~我媽都已經只剩骨頭了~還有血可抽嗎?>"<
之後去做乳房攝影…就回家啦~~哈~

雖然早上很辛苦~不過,聽到結果大致都很OK~做女兒的我,也放心了許多
畢竟我媽也62歲了~希望她能一直陪著我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