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寫了!!
今晚終於沒打工~終於有時間把照片傳上無名了
所以就有空來寫一下^^

七月六日是個天大的好日子~
我的好麻吉-妙妙出嫁啦~
我還差點遲到!!沒辦法與大伙拍團體照~嚇到我了


而這場婚禮的最佳攝影師,當然是由北護攝影社社長要擔任--阿樺



阿妙的結婚照拍的好棒喔~~而且有六張小卡
是我參加婚禮以來,給的小卡最多的一對新人^0^(忘了幫菁蕙留一份>"<)



趁大餐還沒上菜前,趕快跑去跟新娘拍一張^^很可惜,當天沒跟新郎拍到,算了!!沒差~哈~
不過,妙妙的老公很有喜感喔!一看到我就說「黃魚」
把我嚇了一跳~可見妙妙常說我的壞話喔!= ="



開始前要倒香檳


妙妙哭了!!坦白說~我看這一段節目時,我也不小心紅了眼框(原因就不說了^^")
反正就是亂感動一把的>"<



最後妙妙送客了!!辛苦她了~一個晚上沒什麼在吃吧!^^"


妙妙:
我和我男友都給予你深深的祝福喔~
我男友說你好大膽,因為你竟然敢在婚禮上放出北護祝福的影片
不過,還好照片部份你砍掉了!!哈~
7/6那天你是全場的焦點~~兩人深情對唱的畫面我有感動喔~~
真的很為你高興~~
也希望未來你的婚姻生活,就像我送給你的「貓頭鷹」一樣
象徵著「不勞苦」~~~是個少奶奶~~^^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