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坦白說這一篇只是單純的文字寫說~
到時拿到大伙的照片,就來說圖介紹景點了~

這四天的天氣時好時壞的~不過~都是跟水有關啦
第一天下雨==>第二天玩水==>第三天踏浪==>第四天下雨

第一天一到民宿,竟然不能將行李放進房間,真討厭~
只好就當場換上涼鞋,騎著機車gogo了!!
載我的人是軟胖~感覺上似乎沒睡飽...真怕他睡著
不過~整個路上感覺上每個人都在飆車耶...

第一天去了星光平台吃牡蠣,上面的牡蠣超大的!
烤的過程中,還是噴汁出來,嚇死大家了~由於平台上面晃晃的~
所以到了下午2點多,小雯第一個想睡覺了~聽說她坐統神的機車,還會睡著
有可能是打工太累了吧!唉~
第2站是溢門沙灘,我、菁惠、立蓁和小雯都不太想走很遠,所以就在行李附近玩沙子
好像回到童年的感覺...我和菁惠還發現小蝸牛,沒想到開始下毛毛雨了
第3站是林投公園,蚊子是超多的,這地方去年去過了!!大伙就在某景點拍的團體照
接下來去風櫃洞,這地點我沒來過~不過,只覺得風好大,腳好酸~
一路上我就是走的很慢,就怕跌到~~這地方也是石頭多...
還有看到有當地人在石頭中間,不知道是在找啥東西.....

第二天坐船去了吉貝,一開始找船找好久,10點才到吉貝,還好,太陽公公很給面子
馬上放晴~~衝下水吧!我是到了11點多的時候,才打算先去坐水上摩托車
就拉著小志鴻陪我玩,因為大伙都去浮潛了
下午的時候,一群勇者玩了3次會翻的香蕉船,而我就跟著立蓁去玩一些水上的設施
本來不想濕的~還是濕透了!!中途坐船回去了~因為小小意外...我的相機也進水了,還好沒事~
之後回到馬公本島是下午4點~大伙就騎著機車往
「跨海大橋」「鯨魚洞」「通梁古榕」「風力發電機組」去看看
相關照片介紹,改天再來補充~

第三天的天氣簡直是熱到不行
一大早就坐船去澎澎灘海釣~~船長一停下來後!妙妙就釣到了一條
不久後小志鴻也釣到了~~而我本人是一條也沒釣到,就連珊瑚也沒釣上來
我在船上待了將近40分鐘時,小志鴻率先「吐」了!!沒錯~他虛了...
而我也漸漸快受不了了~就提早回岸上等大伙了^^"
11點多到下一座島嶼「鳥嶼島」,聽船長說,全村的人很少~
中午吃海鮮粥~~蠻好吃的~很豐富~裡面有小蝦、花枝、干貝等等的海產,都很新鮮
好吃到連葉桑、妙妙都吃兩碗呢^^

下午就去踏浪~坦白說~一路上都辛苦的~
因為石頭滑==>怕跌到==>走得慢==>跟不上==>看不到
只好靠別人已抓到的海產生物,讓我拍拍照片
所以到時拿到照片,再來現一下^^

之後6點後回到飯店,大伙打算利用最後一個夜晚去吃吃海產店
到了8點~就趕快走到觀景亭(花火節的地點)準備卡位
我想~我們北護團的相機,到時會殺了不少底片~
有人還邊看現場、邊一直按快門呢!呵呵
而我是全程16分鐘錄影~還好有腳架~哈哈~

第四天,到了望安~天啊!!我暈了將近40分鐘的船~沒想到望安竟然下雨
而我的兩件雨衣都有行李箱啊~~又要買了= =
一開始本來是想要坐林白的機車!!沒想到,商店老闆人真好
主動用箱行車載我們環島~~不過~大伙都冷氣房就是想睡,連我都不例外啊
之後司機就讓我們去「綠蠵龜博物館」參觀一下~
也拍了不少的照片之後,10點多就往七美前進...天啊!!雨更大~~
管他的~我都暈了將近1小時多的船,要我放棄別出去看~門都沒有~
衝啊~~~~六人不怕死的人(阿樺、菁惠、我、林白、嘉俊和妙妙)
就拿著門票去把七美逛了一圈~
有看到「七美人塚」「望夫石」「小台灣」「雙心石滬」
不過~我想是雨大的關係,石滬都在水中,不是很明顯的造形~可惜了
正打算回來時~沒想到,遇到其他十幾個同學了!!就一塊成隊跟著他們騎回去了~~

大伙都濕透了!!坐上1點10分的船回到馬公,都已經2點45分了~
旅行社小莊載著大家到機場趕3點半的飛機~
什麼!!飛機延誤了~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~
這樣一切都可以慢慢進行了~
慢慢拖運、慢慢吃東西~因為誤點的關係~航空公司還請喝飲料~哈

我們17個人就坐上5點10分的飛機~飛回台灣了~

題外話:本人這次在澎湖只買了2盒花枝丸名產~哈~
還有1個海豚吊飾+1個海豚鑰匙圈+1件海豚T恤
天啊!!遇到海豚我就是這麼瘋狂~哈~
還蠻擔心買到"家中已經有的東西"

ps我想班上應該很多人都會寫這次的澎湖之旅心得
但我不免老套一下~
感謝小心心、立蓁和軟胖~終於一切順利、愉快的完成這次畢業旅行
希望大伙畢業後~~還能多常約出來玩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