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PPS的關係~我最近在家中都用這個看韓劇「背叛愛情」
其實這部韓劇在2、3年前就看過了
當時看的時候,還是在醫院中看的~
今天看的部份是55~60集~女主角的母親過世了!!
我記得幾年前看的時候,剛好在我爸的病房中
見鬼了!!明明就哭的很慘,跟著女主角流眼淚~
可又不能哭出聲~~因為我老爹在睡覺= ="
剛剛我也是照哭不誤~~整張衛生紙都濕了~~

也許女主角的難過,我能體會一些些
十年前得知我母親有癌症時,
就常幻想著他可能很快就不在我身邊了~~
通常都是半夜睡不著,突然想到這些事情
就抱著棉被哭泣.....

在劇中的女主角早上還跟母親吵架~
整天沒看到母親,晚上竟在家中得知母親因火災而死亡的消息
天啊~~要是我絕對會崩潰的~~
現在我做任何決定都是以我母親為主
我想~將來有一天我母親過世了~
我應該會封閉自已~找不到人生的目標
也許就會像女主角一樣~找心愛的人結婚
這樣才有目標活下去吧~

每一次看完後,我就告訴自已
一定要孝順母親~決不要跟母親吵架~
母親為我們所做的決定與想法都是為我們好的
不要到最後,才來後悔「當初為何不聽他們的話,讓他們心痛」
當然~我每年的新年新希望都是母親身體健康~
在進北護的這1、2年,就是希望母親能看到我畢業~
畢業後我想~就是希望我母親看著我結婚吧!哈
也希望大伙別忘了要孝順父母親~
過年期間很冷~大伙要身體健康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