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很久沒這麼悠閒過日子了
從上星期五到今天~算是最好的時光了~~
偶爾跟男友去逛街~前天還跟專科同學約去信義誠品吃點東西
這幾天在家中就看小說、陪媽看韓劇還有弄拼圖

拼圖可是去年10月在sogo買的~現在終於拼到一個段落了!!

至少主角是出來了~~

至於看韓劇~~
之前期末考就知道立蓁和阿妙有在看「咖啡王子一號店」
結果我就載來給我媽看~
不知為何= ="我媽邊看邊笑@@怪怪的~~
雖然我沒看~不過我媽開心就好^^
不過..........她卻變心跑去借「魔女遊戲」來看了@@
這部我就陪著我媽看看囉= =
不過!!裡面有句台詞蠻有意思的~~
「已分手的男友現在回來,又想要復合,是真的喜歡他嗎?還是因為......是被以前的情感所蒙蔽而感到喜歡呢?」
我想這話語蠻深奧的~~~
不過~結局如何還不知~~還沒看到最後呢!

今天悠閒到去逛新學友了!!
之前就收到老媽送的禮券^^每個人都說快去買書~覺得新學友會倒@@
今天看到時,又一陣回憶啊~~~
結果就買了這本書~~誰叫我想要「有錢」呢!


看完後再來寫寫心得吧!@@

明天要去學校開會~~之後就要忙資訊志工的事了
希望27號~2/2會順利完成一切的事物~
目前已經在想交通問題~電腦問題~住宿問題~衣服要帶多少~
希望天氣好一點~住的好一點~教學上順利一點~
唉~~~一切都順利啊(拜拜)
不過~~26號要去採草莓(期待啊~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