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放假,去親戚家走一趟~
每個長輩問都是一樣的話
「何時畢業啊!?」今年5月底~
「要找怎樣的工作啊!?」還沒想過耶!
「要趕快決定喲~~」

唉~~這我也知道啊~~
坦白說~我舅舅還說:「 我現在大學學歷是高不高,低不低的,也是很難找工作的,找到的不見得很高薪...」
天啊~~我實在不知要怎麼找~

要找自個有興趣的嗎?
我想去當銷售人員,賣衣服也不錯,可學著怎麼搭配衣服吧...
搭配衣服這方面我不是很好>"<
不然去找時薪有120元左右的也不錯(夢想)
再不然就看那邊缺臨時工,去做做~~

不過~我想我媽應該不希望我這樣賺錢吧!@@
不然就找到2萬2左右的基本行政人員做做
在公司裡待著~有年終分紅也是不錯的選擇....
只是...就怕公司內部的人事鬥爭太過於恐怖(想太多)

最近知道黃金在慢慢在漲...
好想投資黃金喲~~
有想設個黃金帳戶~~
有多少錢錢就買多少黃金放著給他升升升~~~
缺錢再賣了它...似乎是不錯的投資
不過~~帳戶沒錢~啥也別想...唉

不然就是等6月有工作時,有點錢買基金好了!!
要選哪支,一點頭緒也沒...
只知道想要投資,卻不知如何下手??

也許就像我舅舅說的~
「錢不用賺多,夠用,能存點錢,這樣就行了」
但我好希望能「用錢滾錢」喔~~
反正對於未來的金錢財運真的沒啥方向~~
這2年來還欠我媽媽好多錢~~
也要還了!!保險都快付不出來~煩...

算了!!算了!!別想了
反正最後3個月的學生生涯~~
我要開心的去把它過完~~
別想了.....
一切等畢業再說吧!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