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06月11日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天~
之前才寫了六篇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laire4513&category_id=11496121 )
才寫到下午的東大寺而已~
打算最近把日本的行程補一補
以免忘了當初的快樂~

左上方:一進到金閣寺,就會有這一條長長的森林路道,前面跑的人就是我們的導遊
平日人是很多的,由於我們下午5點才進去,是遊客的最後一批了~
所以都沒人~這是很難得的~

右上方:有一個金黃色的房子,就是金閣寺了
為何叫金閣寺呢!?是因為整個寺廟都是金子打造的

延路上也有一些寺廟可看~可拍照~
而右下方就是金閣寺的售票處,都沒人~哈


在湖上的就是金閣寺了,金閣寺是日本京版神主要的旅遊點~
平日假日遊客都很多,10年前我和我爸媽去過一次~
想要這樣邊邊都無人的情況下與金閣寺拍一張照片,想都別想
沒想到~這次都沒人打擾~哈哈~真高興~



延路走過去~都有很多建築物可拍照~


我記得導遊有介紹這個~不過,現在的我忘了>"<
其實旁邊有兩個牌子,我沒拍到~叫「鯉魚石」「龍門的瀧」


這是我在金閣寺看到蠻奇怪的東西
第一次看到冰棒是用販賣機販售的= ="
而右邊,就是金閣寺內的告示牌
不過,蠻可惜的,由於進去時,賣御守的商店都下班了
所以啥也沒買到~~
只好拍拍KITTY的海報回家了>"<



使用影片來顯示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