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話說文化那場太晚到學校,這樣我們8點多就到北科囉~
聽說他們10點多典禮就開始了~
早上由於機車才3台~所以只帶了少少的10束左右的話
而且明俐還帶了一束超大的向日葵,說要送給堂哥的

這間學校賣的不是粉好,帶回了四束太陽花
真是的....

而且好多家長都抱怨我們的家太小
都看中明俐做的超大的那一束呢
真可惜

11點就打道回府~下午3點再集合去銘傳
這次銘傳卡位算是卡的還不錯
就在地下道上來的第二家~
其實大多人都會比價格啦~~~

不過,這次我們帶了16束,而我和佩靜還坐捷運呢
沒想到我們一到,就聽到他們說「已經賣了3束」哇~真快耶!
而銘傳這場是賣最快的,我5點到~5點45分就全部售光~~超high的啦~
而我發現這一場呢!!!!我根本就不用出現啊~
因為前面3束出售時我也不在~
而中間我覺得無聊,就去看看別的花商的花,而回來時,又看到2束出去了~而且還是同一人唷!
中間我也有幫忙賣1-2束啦

而最後就只剩下6束太陽花~
嗚~這不就像早上的北科一樣嗎?只剩太陽花~真是的
我就打算使用一人政策,一個人抱著花去叫賣「有人要賣花嗎?」
結果我就看到小徐和佩靜兩人面對兩位小姐好久喔!!
是不是挑不到喜歡的啊~~?
想說好吧@@回去看看吧~~~
沒想到這兩位小姐竟然一口氣把6束太陽花買走啦~~~
非常感謝最後的兩位小姐`~
讓我和小徐能愉快的去逛士林夜市啦~~
哇哈哈~~~~

不過,忙了26小時~真的很累~也不知會分到多少費用
我想這1-2天要好好的補眠了
接下來就是20號的北護那一場啦~~

有人要訂花嗎?有北護學生價唷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