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簡直是瘋了!!
不是冷就是熱= ="
我的體質又不是粉好~
so~中了!!!!!中感冒病毒了>"<

星期五整天站在c401教室裡面拍照+攝影
加上C401教室冷氣冷到爆~`
雖然外面天氣是太陽!
不過,教室就冷的像冰箱
我看到太陽就忘了帶外套,回到教室又想起~
但因為自已懶,所以就沒去拿了>"<(活該)

到了下午5點回辦公室~~頭開始痛了!!!
晚上簡直是破天荒的在10點半就入睡了!!!

星期六早上竟然又睡到9點半~
沒好>"<加上喉嚨痛了!!
早上與小徐去世貿看"春季旅遊展"
下午就回家睡午覺,吃藥後,差點爬不起來~
晚上陪媽媽去喝喜宴!!
第一次喜宴吃到胃痛加冒冷汗!!
終於等到新郎新娘站在門外送客,就趕快拉著老媽坐計程車回家
吃了藥,又破天荒的10點入睡了= ="

而星期天又睡到9點半了~
起床後,小徐早在客廳等我了!
之後陪小徐去淡水~~
已經跟同學約好了~有點不想去...但體力似乎變好了
只剩鼻子和喉嚨了!!
不過~玩了整天,還是累~
晚上11點就睡了~

連3天早睡晚起~精神還是活潑不起來
不過,臉上逗逗真的少了不少~~臉乾淨多了(哈哈)
個人只希望星期四之前身體好起來,天氣也回溫~
現在的我,戴著口罩在上班呢= ="
我討厭感冒啊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