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~這是在12/27日去新光三越看到的小熊熊
雖然我相簿中已經有把照片放上去了
不過~我個人還是選了幾張「不錯」的照片~
其餘的,就請大伙自已去相簿中看看囉

個人是超喜歡這一隻的啦
若家中放一隻這個的話~每天就像在過聖誕節


牆壁上的這對新郎、新娘可是粉多人要跟他們拍的
我可是等了好久,才請一位小姐幫我們拍照呢^^


哈哈~我看到這對就想結婚啦~~~~~~~~~~~~超甜蜜又超可愛的啦~


另一對結婚的~


第三對結婚的熊熊~~~~


這對我一看就覺得粉可愛~也希望哪天我和小徐開這樣的車車(有點在做夢)


還好,我的相機有10倍光學,才能拍得到在上面的這一組
這就讓我想到~我和小徐去日本玩所坐的飛機~
而且~還帶了一隻可愛的「小鹿娃娃」回來~


這隻熊似乎有代表「黛安娜王妃」的意思~
不過,我對於熊身上閃亮亮的東西有興趣啦~哈



這隻之前就有看過啦~這角度彷彿在問你
「哈囉~你在看我嗎?我帥不帥啊~?」


這個算是這次泰迪熊展的贊助廠商吧!!


噹噹~~在聖誕樹篇某張照片中~有熊熊的小影子~
他的真面目就長這樣啦~~
夠大隻吧!!
我夢想中,擁有的大熊,就是想要這麼大啦~~~~~



他的頭~`真是可愛啊~~我差點想要啾下去呢^^哈~


不知有沒有人也去這個展~?
若沒去的人,也別太可惜了!!
可愛的、甜蜜的~我都拍了!!去我相簿看也是可以啦~

來看的人~歡迎留言呦
你的留言是鼓勵我寫作的動力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