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10點,我和小徐發現有小貓的叫聲
查看了一下位置,竟發現到小貓是在店家的柱子裡面,
由於柱子的外圍是被鐵板包住,而鐵板的兩側有軌道,可讓店家使用鐵捲門的

一度懷疑為何有小貓在裡面~~我們猜想是店家外面的遮雨棚上方有洞,才導致小貓掉進去的

之後,發現祥雲也來還書了!我們3人就討論是否要跟老闆娘說?

10分鐘之後,我們就請老闆娘出來聽~她也的確有聽到貓的叫聲~
我就跟她說:在救之前,需要經過你們的同意,若你們不救也沒辦法,
但若不救,這小貓遲早會死,若死了
!!之後就會有味道,到時你們還是要處理!
之後她就進去了!似乎是不想理了

過了10分鐘,我們3人就決定叫消防局的人來救,小徐通報地址之後,
消防人員說會派人來查看,3分鐘後,就聽到超大聲的鳴笛聲!!
救命啊!!有必要這麼大聲嗎?我們還不想出名啊....
 

跟消防人員說明後,他們也開始查看四周環境,也證實遮雨棚上方是有個縫,
所以,消防人員就跟店長說:這是你們當初施工裝潢時,沒有弄好,才導致有小貓掉進去。
不過,若你們決定要救的話,要確定小貓是不是在裡面?

所以,小徐就陪著他們檢查一下柱子的結構,而我就在「學貓叫」

Ps因為之前學貓叫時,小貓也會叫幾聲回應我們,結果消防人員一來,
就對了鐵板踢踢又打打的
~導致現在小貓死也不叫了!!

而消防人員也跟店長說:若要鋸鐵板的話,會把下面一整片鋸掉喔!
因為若小貓在底下的話,也不能鋸的太下面,因為一鋸下去,就會有火花,太靠近小貓會把他燒掉的
!!
這下店長就馬上去連絡「房東」了!!結果房東一來,也是對著鐵板踢踢又打打
我就繼續學貓叫,過了10分鐘,小貓終於有短暫的回應聲了!!這也讓2名消防人員聽到了

等到
1110分,我看4名消防人員上車走掉了!
我急著問小徐:為何不救了!
他的確在裡面啊~
小徐說:因為目前不知要拆裡面的木板櫃?還是鋸外面的鐵板!?
所以,要觀查看看,若明天還有貓叫聲,就決定先拆裡面的木板櫃了
我聽完之後,差點要哭了!跟祥雲說再見後,我就跑到全家的倉庫哭了!!也嚇到菁惠了

我只覺得
明明2名消防人員有聽到小貓在裡面的聲音
只要他們答應救出,讓消防人員立即鋸開鐵板,小貓就出來了
為何要觀察?說「明天還有貓叫聲,就決定先拆裡面的木板櫃了」
若沒有聲音了,是認為他跑掉了嗎?可是我認為是已經死了
!
都可以弄了這麼久,如果明天救了之後,一樣是死了....又有什麼用呢!?

我好難過呦~難道以店家立場來說,拆的費用與利益才比較重要嗎?

為何不想想,這是一條小小的生命,
我只希望能看到小貓活著出來~
而不是被卡在裡面冷死、餓死.....


隔天早上(今天)
由於那店家離我家蠻近的,所以,我就去看了一下
才發現,那鐵板已經被割出一個ㄇ字型了!
而我蹲下去看~發現後面就是白瓷磚的牆壁和四周的鐵板而裡面也沒有東西了!
我跟小徐說了之後,小徐說:有可能是已經救出來了
我才回想起,昨天半夜1點,我在客廳有聽到「鋸東西」的東西~現在想想,會不會是在半夜他們動工鋸掉鐵板?
打算下班後,去問一下店內老闆娘,我還是很想知道,當時鋸開鐵板時,小貓是不是活著跑出來了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