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一切都是我自惹的
因為之前全家打工時,為省方便,就吃炸的甜不辣
之後,上星期天跟著小徐聚會吃"燒烤"
好啦~~當天晚上喉嚨就在抗議了
整個痛到不行,連聲音都出不來...
嚇到我了...

星期一早上九點連忙去看耳鼻喉科
開了藥,還特地問「是否會想睡」「不會呦」
屁啦!!我吃了之後,下午睡死了,差點打工遲到
想說也許早起的關係,所以晚上再吃
結果好啦打工時昏昏沉沉的...連跟客人的對話都不想開口了

星期二也一樣...吃飯更沒胃口了
中午稀飯,到了下午5點就餓了
整天只能喝水,現在都覺得水很難喝
結果,晚上更慘,我開始鼻塞了...更難睡

星期三決定換診所,去了另一間
一樣開藥、詢問,結果吃了照睡...
不過,星期三晚上真的撐不下去了
只好打電話跟店長請假,說明天沒體力上班了

星期四吃了那間診所的藥,打算睡上他一天外加狂喝水
看看會不會好一點?結果,沒用
我晚上吃的藥竟然還吐了

星期五我上班,呵呵~~是帶著醫生用的口罩
每個人都知道我感冒了
不過,很窩心,信宏還讓我慢慢吃飯、不讓我進冰箱補貨
現在芷葶、菁惠看到我,都直問我好了沒?

今天星期六,下雨天,小徐來家中陪我~
有體力就一起玩拼圖,950片奇奇蒂蒂只剩下50片就完成了
吃了藥想睡,他就讓我在床上休息...

明天該死的颱風,害小徐沒辦法來陪我
不過,我想明天再休息一天,就應該ok了
現在的我,只剩下喉嚨會癢想咳嗽了
下星期又是一條活龍啦~~哈
ps體重從46.2下降到45.9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