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到那個送報生,是在星期天早上
也不知道報社的規定是啥啦!?
不過~只加送個2份apple報到店內做啥= ="
是要大家搶破頭嗎?好說你也來個5~10份吧!@@

好啦~今天下午5點半,我又看到這位送報生了~
而數量只有3份= ="
沒錯,只有3份~重點是...
是下午5點半耶~下午5點半誰還要買apple報啊>"<

想說要蓋店內藍章~我就在等他的單子
沒想到...
那位仁兄...竟然....
給我不說一句話,自動把我手上的藍章拿過去
「蓋」「蓋」「蓋」把店舖聯的單子往我面前丟
說一句「拜拜」,就轉身走人了

是怎麼啊???我是有欠你錢喔!= =
什麼死態度啊~~我都不敢這樣對待客人了!!
你憑啥這樣對待我啊......機車!!
下次給我遇到你~我也不會給你好臉色~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