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9點多的區間車~11點半才到~原來到新竹要花1個半小時....
真是有夠久的~反正在火車上也是zzzz

一出來就給他拍下第一張照片
新竹火車站(好復古的感覺)

先往新竹城煌廟拜個平安~
結果在中途,不是被香給燙到、不然就是腳扭到
還好沒大事發生...不然就白來一趟了!!

新竹不是我拿的地區!!當然要請小徐來帶路喔!
(叫我男友小徐是因為有人這樣叫他啦!哈~)
拜完平安之後~就請他帶我去吃中餐啦~
新竹不是米粉就是貢丸~不然就是蚵仔煎、肉圓的~哈~
不過!!這家店(阿忠肉圓)真的粉不錯

肉圓(裡面的肉蠻軟的~不會咬不錯呦~)

貢丸湯~他們貢丸味沒有義美貢丸好吃耶!

王記的蚵仔煎..他的蚵仔味不重,蛋超厚的啦!!
這蚵仔煎可等了20分鐘他才送來呢!!


肚子飽了~就往今天的目的地出發吧!2008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「美人魚遊玻璃仙境」
中途我們發現這家新竹市立影像博物館
由於中午的關係他們休館~真可惜!!據資料裡面可是有2個紀念章可蓋呢!
只好在外面東拍拍西拍拍了
館外展示品


玻璃展示品


回到火車站就問路人「國際玻璃藝術節的會場怎麼走?」
走了將近10分鐘喔!漸漸地~我看到了~看到一個超大的招牌啦!
我可是站的超高才拍的~因為人是超多的啦!
原來下午4點是他們的閉幕典禮^^


一進到會場!~就看到這個馬車~~就趕快請路人幫我們拍照

買了票~蠻便宜的~80元可看3個館~
不過館內的琉璃都沒辦法拍照~粉可惜!!
只能在外面東拍拍西拍拍的~


最後看到一個工廠~原來有兩個師父在裡面製作琉璃作品
讓我不禁讓到北護的校外教學~
我只有拍到成品啦!!我們從豬一路猜到兔子~哈~


至於蓋章部份~~
我319鄉的章只蓋到「新竹-東區」
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的展覽紀念章蓋到6個~
新竹火車站的7-11純紀念章也有2個~
到時我再把圖案放上來^^也給自已當做紀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