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原來已經2個月了
中途一直變來變去
我都不知我的目標在哪?
上星期報了關務...科目是資訊
結果~哈哈~這星期我又換目標了(別打我)

這次我是認真的^^
我要考啥就不寫了~
不過~我開始去補習班上課了...
上現場和聽DVD真的有差~
可是我耳朵生病了...
我都不知道我還能不能聽DVD了>"<
我之前還有些課程內容沒上到呢!

我發現我跟班上同學似乎脫軌了
這就是因為我在準備考試的關係嗎?
班上大伙出去玩的時候,
有時沒約我= ="心中就好難過
可約了我...我知道我要補習又拒絕了他們
這時心中也一樣好難過>"<

就覺得選擇考國考...真的好孤獨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