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時薪制的工讀生~都希望能準時下班
可是,在應該做的工作範圍中,你沒做完就走人~
是要別人幫你做嗎?

店內只有3個男生+3個女生+2個媽媽
8個人在互相輪班...
把飲料整箱整箱的放進冰箱~這樣叫弄好貨了
玻璃瓶台啤是空的~你也不補~
真不懂耶!冰箱就已經很小了~這樣要怎麼補貨啊!?

櫃台上的筷子、湯匙一個都沒有~
明知道晚上"她"要訂貨~而另一個就是站櫃台
若櫃台該有的東西沒有~櫃台人員是不是要麻煩她去弄~
這樣她的訂貨時間是不是越來越久?
她一久就更沒辦法回櫃台幫忙結帳
這是環環相扣的~難道一點知覺都沒有嗎?東西沒有就補一下啊~~

時間一到就下班,肚子餓了就吃,累了就喊要休假
臨時有事就不上班~是怎樣?工作有這麼好做嗎?
別家店是看女孩子捨不得要人搬貨~而你們都是把客人結完帳就算ok了~
貨明明就倉庫裡面~為何你們都不搬下來~?
會在旁邊發呆看報紙~為何不去拉一下台面~
只不過是把飲料往前拉一下而已~有很難嗎?

昨天也是做到晚上12點才下班~我從不認為多做1小時對自已有啥損失~
我只知道這一小時我不弄~另一個人就是晚回家一小時~
要想想耶!她也是女孩子~晚上將近1點才回來~不危險嗎?

不知道這些人何時能自動自發~我也經常的好聲好氣的要你們「站在別人的立場想」
你們竟然說「就辭職不做了」......好樣的~每個人都像你們這樣自私,這家店早就倒了
別忘了~當初也是她,這家店的業績才上升的~

現在才想到一開始「宋伯」說的話
「你很勤快,希望你一直保持下去,因為總有一天,你會因為別人而不想再做下來」
現在我也在想~如果我也自私一點~是不是就可以準時11點回來?
可是~~把貨補好本是自已的工作範圍啊!
至少要把貨補好再走人吧.........所以我根本做不到>"<

如果有一天她不做了~這家店的每個人會知道她的重要性嗎?
幫助別人就等於幫自已~
誰對我好,我就會對誰好~~
也希望上面的老闆們~分個人給我們吧!@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