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愚人節晚上才發現關務特考資訊四等要網路報名了
發現要列印資料~可家人都睡了~
算了!!明天再來報名好了

4/2上午超想睡的~上CCNA還不小心飛出去了>"<
中午還去大東海拿程式設計的書~
天啊!書籍中有些題目沒解答~
你要我這個新手怎麼唸啊!?
而且要聽課還是CD...無畫面~
這樣我要怎麼寫程式呢!?
算了!!我先去BBS的國考版上問一下有經驗的人好了
反正明天沒課,明天再去三民書局找書來唸好了
我在BBS上面似乎有找到一位叫「胡世雄」作者寫的書...
考生們好像都覺得他的書不錯
希望不會太貴

下午衝回家後!趕快開電腦來網路報名~
好不容易把錢準備好了!
去OK便利繳錢時~他竟然說我條碼不清楚無法入帳
天啊!怎麼辦?我去全家時~他們也是刷不進去>"<
難道我要明天去郵局繳費了嗎?

結果晚上九點多~我終於找到重新列印的地方了~~
真是嚇死我了^^
準備明天就去繳錢~把資料弄一弄~
說不定下星期一就能寄出去了^^


其實覺得自已的心態很奇怪~
另一方面覺得自已很浪費金錢~
因為...準備時間也沒有很久~
在BBS上看其他人準備的心態~都比我還要認真
我英文、憲法都沒唸...
法緒也才唸前五章而已~~
這樣也要報名

可是另一方面又覺得~既然這段時間多少也有唸一些
就去考個經驗...
雖然上的機率是0.001%吧!(小到不行的小)
可至少這樣日子以來~多少有準備一些科目~
像是計算機概論啊~公文啊~~

自已也知道要進度的空間還很大~
就是去考一次看看~
也許覺得並不難....失敗的原因真的是自已準備不夠
我就再拚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