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快整理法緒第五章的筆記~
終於是把個論聽完了!
結果星期二去聽總論時~竟然忘了帶小六全
這樣就不能上課了~

好吧!!聽一下公文好了~
所以^^我這一週把公文給聽完了!!
要背的格式蠻多的~~
而且還要背通用句子^^

累了就起來動一動~~
結果被我看到資訊類的考題~~
來考看看好了!!
什麼???
怎麼都是以前二技考過東東啊~~
跟櫃台小姐商量後!!
決定了!!!!

七月就考資訊的好了~~
反正七月也是去考個經驗而已~~

所以我從景期四開始~每天唸一章計算機概論喔!!
連我二技的筆記&課本全找出來
好佳在~我以前補習時的筆記做的蠻不錯的~
只看筆記~那些回憶又起來了^^

可是我同學跟我說~資訊的入取率是低到不行
說不定七月還不招收名額~
真的確定要考嗎?

唉喲~反正是去考的經驗~
我怎麼可能會上呢!?
目前只打算把考古題做完,背一背就上戰場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