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姐弟,進來買東西很囉嗦,大小聲的超沒教養,

一下要這個,一下要那個,一下又說太貴了,

最後好不容易決定了要什麼,又變錢不夠要換別的,

厚!那時間都不知道可以幫幾個小朋友結帳 ...

有一天,一位女士帶他們進來,聽著他們喊媽,

又看著跟他們一樣的相同購物模式,我才恍然大悟,

原來這就是他們平常模仿的對象啊....

另一個小女孩也是,講話超沒禮貌,穿著很高尚,卻對大人說快幫我結帳啦,

你很慢耶什麼的,天啊,我真想跟她說,我們是欠你的喔,

你不會排隊嗎小朋友,她爸媽看到也只說不可以這樣,

那她根本不會怕也不覺得有什麼,

而她媽媽有時候買東西也是有點頤指氣使的感覺....

心中碎碎唸:
如果我聽到這種口氣~我應該會冷冷的幫他結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