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個朋友失憶忘了我~~
今天他突然說要來我家~說要拿東西給我
惠:我似乎沒看過你這樣穿,所以就買這衣服給你
os:什麼?是衣服....
等她走了之後~就趕快到房間去看看~~
哇~這衣服我還真的不會穿耶!= =
還問我媽這衣服的穿法~(我真俗>"<)

謝謝你~阿惠~
我知道你正在慢慢認識我~
有時我們聊天機會不多~很難將你我的感覺再次抓回來
不過~我依舊把你當做我最好的朋友~心中有煩惱~都記得來與我聊聊喔!
謝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~~
也希望你的身體越來越好~怎麼連感冒都會流鼻血呢!?
要記得照顧自已喔!也祝你在2008年事業順利,心想事成^^
ps改天把衣服穿起來~自拍一下~再給你看照片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