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阿妙介紹我的文章~真讓我感動呢
之前就看過他寫明諭、冠宇、小志鴻、小雯~
都寫的很好笑!!也很貼切~
沒想到,今天竟然看到她寫我的文章~
同班同學之黃魚
個人也覺得很貼切~只是.............
為何每個人都要挺我男友呢!啍~

最近大伙都忙自個的~~
都只能去看大伙無名內容都寫些啥~
才知道阿妙的生活真的很精彩~
不是被豬上身~不然就是狂看電影(長江七號&曼哈頓奇緣)
不過還是一樣的瘦....忌妒阿...
而我則是狂看MTV(終極警探4&玩命對戰)

而阿樺的無名~一口氣寫了三篇有關櫻花的文章!!
真是的~~他可以開櫻花攝影展了~~
為何可以把櫻花拍的這麼美呢!?
烘爐地櫻花
2008烏來櫻花季
2008陽明山花季"陽明春曉"
每一張都拍的很美~不虧是北護攝影社社長啊~~

而班上的長髮美女1~則是失蹤了~~因為他連無名都關了@@
今天終於跟我連絡了~問他為何...他說他不想再寫文章了~~
覺得....網路的世界還是不安全的~~所以不太想寫太多事情...
我想可能是因為之前新聞上的事情吧!
就算自拍的照片鎖起來~還是一樣有人看到!!
所以說不定那天在無名上罵人~就算是鎖起來~還是會被人知道..
這樣可能會被告呦~~還是寫些開心的事就好了!!
心中有壓力~或是對某長官有埋怨的話~自已找方法發洩囉

班上另一位長髮美女2~終於在這次的寒假找到一份工讀機會啦~
希望你們工作場合上,遇到好野人~
為了追你~把你們店內的衣服都買下來~哈哈
(不虧是雙魚座的~想法都這樣夢幻)

而冠宇是讓我最為驚訝的~
因為他過年賭博的獎金都比紅包都多...多...多太多了!!
不信你可以去他寫的網誌「春節

坦白說~昨天接到阿妙電話真讓我高興啊~~
因為他是來約我出去的~明天晚上就要跟阿妙約出去拍照~
我看她跟軟胖出去玩好幾次了~都沒有我(嘟嘴)
希望明天晚上是個好天氣~~(膜拜)

不過~~我昨天笨笨的傳簡訊問阿妙
「雖然生日還沒到,不過!!不會趁機整我吧!因為你連軟胖都不放過,我會怕怕
妙:立蓁不在台北,要整也等開學後    (什麼!!!我可以不要嗎?)
「求求你...我不能過一個平靜又溫馨的生日嗎?」    (低姿態請求)
妙:送你三個字
        辦不到
        哈哈
(嗚嗚~~我不是你的好麻吉嗎?算了!!我要看開了~唉)
我同事看到後~~他就狂笑~~害我差點想白眼瞪死他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