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狂整理房間~
也整理出好多舊的CD片喔
像是趙詠華、黎明和COCO李玟的CD唱片~
也順便把之前在便利商店收集到的公仔,全部集中一下
超多的~也有重覆的~唉

才發現我的東西真的好多~
一整理出來後,腦袋中就想要「賣」「賣」「賣」
可現在沒時間來「賣」了~~
要為未來打算了~
這些東西只能暫時性的留在櫃子中
等以後....再找時間來出清了

不知是神明還是啥因素的~
我只要一整理房間,我賣場上的東西就有人買
不過~~最近出售的倒不是我的商品
反而是立蓁的鞋子~包包啊~都是高檔貨呢!~~
反正能換點錢回來是好事^^
我也能沾點喜氣分點錢^^哈

之後再來將收集的東西寫成網誌
把網誌當成筆記本
這樣我才知道~我到底收集了那些雜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