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覺得天氣粉好~
中午就打算與我男友去吃牛排
沒想到家中老媽也打算一塊去~
結果牛排是我老娘出錢的~哈
當下就決定孝順一下~
「媽咪~下午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花吧!

結果下午3點多才到大安森林公園~人是爆多的~不僅是人~連狗也是很多隻
不論是大還是小~好多人都有帶狗狗去喲~
和我媽也拍了不少的照片~~
哈~~根本就沒在看花~都在看他們佈置的場景~~
我想北護同學一塊來的話~
照片又要拍個上百張吧!哈~~

那下面就來放幾張美美的照片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可愛的兩個樹人


很可愛的車車


我這個人有點小~~


後面有個可愛的小人物喔!


這些也一對可愛的樹人


到了傍晚5點半~這個大象的框是會發亮的~我拍不出那種感覺啦!@@真討厭


這叫「猩猩拉車」


城堡耶!想不想在上面拍照啊!?


還有摩天輪耶!而且椅子是茄子的樣子~好CUTE喔~~~

天色漸漸暗了~拍最後一個場景~就是這架飛機~~也是粉可愛喔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些照片是歪歪的~因為草地也是歪的~所以放置腳架時~也是歪的~哈
其實還有很多場景~~~~
是因為天色暗了!!再加上肚子餓了~~
只好先打道回府了~~(可惜)
反正花卉展到1/20~到時期末考也考完了~~
我想~攝影社的阿樺社長~去那邊都是拍「花朵」吧= =
因為他都會把花拍的美美美的~北護同學們~~有想要去看看的嗎?^^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