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二技只有二年,四個學期~
但是我們這個班級~將近是每個學期都有一次班遊
我想就是因為有班遊的關係
大伙的感情才會很好~~

每一學期舉辦的班遊工作人員都不一樣~
第一學期是去烏來烤肉~玩團康活動~
那一次我玩的很開心~因為我沒去過烏來~
而且還被潑得全身濕.....

第二學期是去金山,那一次大伙都很高興~
有烤肉又有玩排球~很有團隊的感覺
再加上我們這一組還得獎
很hi~~有得吃、有得玩又有得拿

這次是第三學期了~~坦白說~~今年的活動很吸引人
因為我沒採過草莓~沒玩過賽車~更沒玩過漆彈~~
一切都是第一次~沒玩過~~
不過~問了別人~不是跟我說很刺激,不然就是漆彈打到會痛
嚇死我了~~~
不過~希望到時現場的氣氛讓我hi起來~衝下去"打啊~~~~"
邱董說:等到男生的子彈都沒時,就換你們女人衝出去打個夠
哈哈~~這句話很吸引我~~感覺很帥~~
也有想過~下場時就穿個3-4件毛衣~聽說這樣打到不會痛也不會瘀青耶~~


但是~~我更期待這次班遊能出團
原因是~~我男友願意跟我一起去耶!
這樣打漆彈時,就不怕了(要打就打他~別射我)


至於最後一學期~不知是辦班遊還是畢旅喔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