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我上一篇的人,一定覺得我很奇怪
昨天才「心慌慌」的~結果今天竟然「很高興」

坦白說~今天一整個早上心情都很不好
因為,我正在等待一個結果
如果是好消息~那我會感謝上天
如果是壞消息~那我就要消失一星期了>"<
還好~~一直到中午,終於等到消息~
這消息讓我「感謝上天」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珍惜這一個人

下午連忙趕回來,就為了要「拜祖先」誰叫今天是重陽節呢!
不過,早上八點半都到實驗室打文件的我~~
超級想睡覺的~~
但是我要幫我母親「準備飯菜」
在家中~透過電話,聽著我母親的指令,先處理好一些菜
等著她回來弄~~忙東忙西的~
累到根本不想說話~只想盡快弄完~
等到弄完的時候,我竟然聽我母親對我說
「我女兒是懶得動手,一動手就弄得人模人樣的~超出我所想的這麼好」
天啊!  我第一次聽到我母親對我的讚美
尤其是關於廚房的事
這就是我很高興的原因~~

會不會覺得我很呆~就為了這句話~
高興的哈哈大笑~
我還一再地要我母親重覆說好幾次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6409 的頭像
    a86409

    黃魚心情日記

    a86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